close
是怎樣啦...
很難搞...
我已經盡量在做好自己的角色了...
不喜歡...可以說呀....
幹麻醬子...
很不開心...
那大家一起臉臭好勒............

幹麻那麼笨...好好的公主不當........><"


~~~~~~~~~不要再問我怎麼啦(我會很煩)
~~~~~~~~~不是這麼簡單可以解決和處理的(真的困難度極高)
~~~~~~~~~又有人說我怎會這麼"勇敢"(第n次了)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每根筋都不對吧)
~~~~~~~~~好想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na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