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傳著公司要縮編...
聽說已有資遣名單了...
怎麼說勒..
心情怪緊張的..
不曉得會不會有我呀...
哈..很白痴的想法吧..
不過..老實說不會怕被資遣..
因為...這個工作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真能說果真是個"傳統產業"..
比較害怕的是找工作很辛苦..
不過降子離我的夢想...
才有更接近的機會..
加油囉!!
不過最近老是偷懶沒讀書..
真是該打屁股啦..><"
不過最近基金賺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錢..
真想要來個幾百萬..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家賺錢啦...
哈哈哈哈...
我愛印度..印度愛我..
對我來說日本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na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