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愛把我的心情隨處棄置..
從不特意去收拾..
我的心情..便條紙上有..日記本裡有..桌曆上有..
工作日誌上有..無名有..還有連outlook的草稿匣也有..
真的是到處都有..曾經一度想收拾..
但..收的很不齊全..
便條紙上的...被我重複塗鴉了..
日記本的...被其他的事情給切割了..
桌曆上的..不完整的紀錄..也拼湊不出來了..
工作日誌上的...已被立可白塗塗改改了..看不出什麼了..
完整保存的只有無名和outlook...

重複的閱讀..試圖想把當時的感覺找回...
真的很難..味道..真的差很多..
就降子..lost了幾年來的心情..
說不上可惜...
只是..在回想某些事情時..

想不出..也無法感受..當時的感覺..
也無法理解..當時的每一個決定..
只有記憶仍然留著..但沒了感覺...
殘存僅是..片段的影像...

莫名的孤單感..隨之..陣陣襲來..
生活的意義及價值..瞬間為0..

最近遇到的..感覺..
是在韓劇裡..是哭的唏哩嘩啦的感覺..
是在網拍..想買的東西的衝動感覺..
是在無名..別人的遊記..讓我有了旅行的心動感覺..
以及別人的心情..或許心有同感..或許不以為意的感覺..

總之..lost就是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na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